close

 

IMG_5730.jpg 

 

這是我家週末偶而會吃的早餐-----滿福堡!

但是媽咪我對自己很好,平常日就會做給自己吃....╮( ̄▽ ̄)╭(女人要對自己好些不素嗎?)

 

而且不是我愛誇大!我做的洋洋跟老大超愛XD

都會連吃2個還狂稱讚..<-- 連我自己都狠愛吃,呵呵,媽咪終於有驕傲的地方了!

 

做這個實在很簡單,材料:蛋,English Muffin,香腸片,一點香料跟海鹽,起司片.

IMG_5731.jpg 

 

每次都會做6個其實,

可是媽咪我自己吃不到3個耶~~T^T(因為都被老大跟洋洋吃掉了大部份了!)

 

做好那麼多個之後要先包好......放冰箱,要吃直接放烤箱烤.

IMG_5732.jpg 

 

每天起床後,加熱滿福堡,再來杯咖啡......阿阿阿阿阿,

真是幸福阿阿阿阿阿~~~★,:*:‧\( ̄▽ ̄)/‧:*‧°★*

IMG_5734.jpg 

 

The End.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