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elmator picture.jpg  

 

Ocean City很推薦的海鮮~

這家餐廳招牌 --> ON THE BAY SEAFOOD (沒記錯的話)

每次去這家餐廳,生意ㄧ年比ㄧ年更好,

這家只有露天座位,桌子底下都是海沙....

所以坐著我都會脫鞋,邊吃海鮮邊感受腳丫子上的海沙....(邊想邊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家海鮮的料理大致上都不錯,

但是我總是點裡面櫃台內的‘ㄧ磅蝦子’餐點.(忘了全名)(如下圖)

Pixelmator picture.jpg  

 

這餐點在菜單上沒有喔!很奇怪吼??所以只能現場跟櫃台小姐說~

照片她家‘超級香料’很讚,必沾的~

 

Pixelmator picture.jpg  

 

老大點的是雪蟹!

蟹肉很大條.....老大吃得很過癮~老大邊吃邊玩XD

洋洋也是超級配合的小孩~~哈!

(另外,洋洋的雞條餐點看起來沒什麼,我當初狠唾棄.....可是自己嚐了ㄧ口,恩....還真好吃,千萬別小看小孩餐點阿阿阿阿)

Pixelmator picture.jpg  

 

公公點的是.....炸蝦~

婆婆咧?不吃蝦也不吃花枝圈也不敢吃雪蟹....當然點最保守的‘螃蟹漢堡’囉~~

Pixelmator picture.jpg  

 

那我咧?不可能只吃那份蝦....

老大對我不錯,多點了花枝圈給我吃,讓我吃個飽飽.....(開心)

 

Pixelmator picture.jpg  

 

看,大家都非常忙著吃吃吃....剝剝剝.....XD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有機會去Ocean Cityㄧ定要去吃看看喔!:)

 

餐廳地址

4204 Coastal Hwy

Ocean City,MD 21842

 

P.S.其實我最愛龍蝦,可是那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