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elmator picture.jpg  

 

上圖,這是我的第二盤......(見笑拉!!!<--自己說都不好意思了)

 

春夏秋是我們家經常烤肉的季節!

只要春天到....週末+天氣好,通常都能聞到我家後院的烤肉香XD

不過現在是暑假,幾乎天天都是週末拉,烤肉機會更多囉~~~~

 

說到烤肉我超愛,因為我只需要準備材料跟醃肉,蔬菜等就ok了,

其他都交給老大~

所以烤肉時間就是老公的開伙時間囉~~

(當老婆可以好好歇息ㄧ下下)

Pixelmator picture.jpg  

 

話說,我準備吃第二盤才拍照真的有點不太雅觀.....餐桌上ㄧ片狼藉!囧“

(不過,這樣才真實不是嗎???)

 

右邊空盤,老大吃了好ㄧ大盤就陪小孩們去看卡通了..

我....我...就繼續拼第二盤囉!

吃完還順便吃了最愛的冰淇淋.....

 

Pixelmator picture.jpg  

 

所以.....

我的身材通常都醬來了!這樣大家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