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isa家看到的,覺得好玩就抓來玩玩囉~~
感謝lisa分享..^_^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照片: 洋在老大媽家前院耍功夫!^_^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這張照片是我們夫妻倆睡覺的房間拉^^"
注意喔~這是老大媽親自佈置的客房拉!! 給我們夫妻倆住...
不是我家房間拉^^" 不要誤會喔~
老大媽咪是個佈置高手喔~^__^
他家每一間房間都是非常有品味!偶婆真的狠棒喔~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這張是我躺在沙發上的照片! 臉很大吼....呵呵
[ ㄟ 沒有孕婦雜誌,只好用這本雜誌^0^]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皮茲堡的冰淇淋真的狠驚人的大支!
我手上那支已經被我吃掉3分支一才記得拍照.
還好我點" m "的尺寸來吃...
要是我點大了...我會吃到吐吧!
我那支才1.5美金耶! 
在我這邊可是要7美金! [難怪北va 瘦子很多 哈哈哈]
洋手上那支可是 "s "耶!


老大把拔讓洋玩玩鋤草機! ^0^

想玩的人可以到這個連結玩玩囉~~^__^
http://www.magmypic.com/


Create Fake Magazine Covers with your own picture at MagMy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