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洋說那些都是尼摩!^^

要離開台灣的那天晚上
躺在台灣家的床,
我失眠了 = = "
還有點難過...



凌晨3點多就起床準備.
因為我家開到桃園機場要差不多2小時
擔心塞車的老爸堅持要早點出發 [證明他是對的]
所以我們大約4點多就出發了..
[離別前先跟媽媽擁抱說再見了]
雖然到桃園機場還很早....

不過 也好 能多跟家人相聚 拍拍照 也是好事

等到8點終於可以檢查行李 護照...等準備出境手續,
當出境手續都搞定就是該離開的時候...

我跟家人狠依依不捨.
最後我不爭氣的哭了拉!
眼睛都是淚水..
跟家人擁抱說再見.真的狠難!
可是 不回去又不行
孩子想念把拔....
我也是...想念老大.....XD

上飛機後..
找到位置坐下,
我身上還背著20磅的迪倫
準備打行李放好....

卻發現..ㄟ
碼的 誰把我的行李箱全放滿行李 ????
我故意看看周圍的人
[對不起 當媽又帶兩個小小孩上飛機已經很累 根本不想再多有禮貌了...]
ㄝ...大家都是一副狠無辜的樣子.
幾秒後就有個好心要去美國玩的亞洲男子幫我找到一個位置放行李
我狠感激的一直謝他!

坐下後..
就發現,隔壁有位老奶奶一直看我....
我狠禮貌的先跟他點頭示意
老奶奶也是^^"

坐下安定後...
等待飛機起飛時間...

然後偶發現隔壁老奶奶又再看我= = "
我給他一個微笑
老奶奶先開口
說: 你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阿???
我說:對阿!
老奶奶說:你狠偉大,不簡單喔~
我說: 沒有拉!是遇到了, 家裡有事, 孩子小,不能把孩子丟給工作的先生.
老奶奶還是說: 你還是狠偉大阿! 辛苦你了.
我就說: 還好 還好啦^^"

之後...
回程的路上
老奶奶一直幫我...
他看我都幾乎沒去上廁所 沒吃 沒什麼喝..
[ 我要顧洋 又要一直抱著迪倫.....唉...我也想吃吃喝喝阿>_< ]
當然我也沒睡...
老奶奶只要每次小睡醒來一定先幫我抱迪倫
讓我去走動
喝喝水 吃點東西跟上廁所
老奶奶還帶了他的女婿幫她準備的水果跟包子分享給我
讓我好感動

我跟老奶奶說: 你不需要這樣幫我的!我可以自己來.反正快要回家了.
老奶奶說了句: 我喜歡你阿! 跟你有緣...就讓我幫你吧!
我就再也不說那些客套話.
就跟老奶奶認真聊起來.

發現老奶奶移民美國狠久囉~
還住在馬里蘭[ 離我家約1個多小時]
老奶奶說他此行是回台灣看看老友的
他說 老了 能回去幾次就回幾次
以後走不動了就更難回去了...
[ 其實老奶奶已經有些走路困難
幾次我要幫她 他都回絕 都說我比較辛苦 = = " .. ]

也可能老奶奶幫我
我霸也買了一台dvd 機讓洋在飛機上看卡通
又可能因為累
回程飛行上
洋洋跟迪倫睡覺好多..也好乖
老奶奶又說: 他們倆狠孝順你.
^^"
[ 哪有阿...老奶奶你沒看見他們倆在去程多折磨我阿???]

其實洋還是有幾次小小吵鬧
只要我說說 他就安靜下來
雖然洋洋一直抱怨 坐好久屁股痛...
可是他都狠安分坐在位置上呢!

不過 飛行途中
也是遇到一件鳥事!
就是一位聯合老空姐他好像不太爽我?

怎麼說呢???
話說 我自己帶的一瓶水因為要泡迪倫奶粉都用光了
我就跟那位老空姐要求要一瓶水,
[ 空姐就會拿礦泉水倒在你的水瓶裡面 ]
大家都知道..
孩子小 一定喝奶..
一瓶水老實說 泡個一次奶 洋又喝了一些 就沒了!
[ 不敢給洋在飛機上喝杯水 怕他弄倒了 ]
我就持續幾個小時就跟那位老空姐索取
幾次後
那位老空姐 [ 他都服務我這排位置阿! ]
就說: 我不能一直給你一瓶水!只能給你杯水.

當時,我手裡拿著奶瓶等著要水泡牛奶...
不敢相信聽到他這樣說...@_@ !!!!!!
馬上回他: 這是給baby喝的 不是我自己喝的 為何我不能拿整瓶水???

那位老空姐還嘆氣 最後不甘願給我
瓶子外還被他灑滿水...[ 幹! 碼的 死空姐 詛咒你下飛機拉到脱肛! ]

要不是迪倫等著喝奶..
早就記下他的名字 舉發他
老實說 要我付錢買水我會買
在飛機上將近14個小時ㄝ..
要我去哪裡找水????
當然就是跟你們拿阿!
自己要水都要的狠煩...
不然你以為我喜歡跟你要水喔???

這就算了
最後剩下幾小時快到美國
老奶奶又堅持要抱迪倫要我去走走動動筋骨
[ 老奶奶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當我活動筋骨走來走去的時候..[在座位旁邊走而已拉! ]

突然間!
看到那個死老空姐拿他的行李.
碼的! 居然就是我的行李箱...
還兩個都是那個老空姐的!
[ 我果然跟他犯衝 ]

還好快下飛機了
我的脾氣正趨平穩...
兩個孩子都在睡覺
心情也不錯~
就...寫在這邊抒發一下.[ 只是讓我很難忘記這檔鳥事! ]

當快下飛機,
孩子們都醒了,
洋洋好興奮[ ME TOO ]可以回家看見把拔...

我跟老奶奶依依不捨道別,
老奶奶說 有機會 有緣 我們會在見面
就醬
我們順利的回到美國...

下飛機
檢查身分後..
就有人來服務我拿行李...心情更好...
[ 在台灣狠口憐要自己推行李ㄝ.. ]

看見老大來接機 我們都好開心!
尤其洋洋馬上要老大抱他! 牽他的小手...
[我知道洋洋超級想念老大的..]

回到家
就馬上看到院子的阿乾開花跟其他花草都冒出新芽...
心情很好..
卻也有點失落..
因為終究還是有顆心還是懸掛在台灣那塊美麗的寶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