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後機室的小小3劍客...茱莉跟艾登[就是洋洋拉 ]跟詹姆士. [都是英文名稱翻中文^^" ]

話說這次回台灣其實還算瞞幸運的,
因為去程有番媽一起,
番媽跟歐霸幫我照顧小孩狠多,讓我輕鬆不少....
[這邊謝謝你們囉^_^~]

不過,去程途中短短幾小時也吃了些苦頭....




話說...
上飛機前洋洋跟狄倫都很高興,也好奇.
一開始都平安無事...
一切都非常順利.[ 心理還偷偷竊笑自己幸運 ]

當飛機緩緩升空.....
3個小時後,
洋開始說他狠無聊
= = "
[ 錯賽! 還有10個半小時才轉機ㄝ... ]

這期間洋就開始在飛機上跑來跑去.............
跑過來又跑過去............. [ 那時看著洋可是超級無言~ ]
我好想阻止他這樣瘋狂....
嘗試拿出玩具跟能玩的法寶都掏出來了,都沒用ㄝ.
手上又抱著迪倫.我也不能幹麻..
洋還是像瘋狂奔跑者般的跑阿跑...

飛行了幾小時..
狄輪開始狠累,哭鬧不安....

我努力控制
控制
再控制

迪倫還是不間斷的唉唉叫個不停...
最後還被一個死光頭白佬回頭用不友善的眼光看我幾次...
我也回瞪他幾次 ...
[ 碼的 !是我願意讓他哭麼??? 沒看見我超級努力安撫 連飯都沒吃連水沒喝.... ]

記得上飛機前
老大一直叮嚀我說: 當狄倫哭 不要管任何人的眼光 因為你無法控制
只需要深呼吸 然後抱狄倫去後面安撫他...
[ 可是 ㄟ 老公公 你忘記還有洋洋也要安撫ㄝ.....]

老大這番提醒是怕我脾氣起來 扁洋又罵人拉! [ ㄞ... ]

還好 迪倫哭哭鬧鬧期間番媽都會持續不斷幫我抱抱迪倫 讓我放鬆一下.


快轉機之前的3個半小時...
洋終於累到失控,
一邊哭一邊吵鬧... [ 他超累又睡不好...]
番媽夫妻跟隔壁好心的一對老白人夫妻幫忙,
我才度過難關!

其實當時我也超想哭ㄝ...[ 可是當媽不能哭阿!!!!!!!! ]

最後轉機到日本得以休息,
轉機途中才3個多小時...
洋跟狄倫也累了,都睡覺了.

可是當快下飛機的前一個小時,
突然來個好大的亂流.......
狄倫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耳朵痛 ,高空壓力.....]
開始狂哭..........

不管怎麼哄都沒用......
飛機因為亂流搖晃不穩
大家超安靜
只有狄倫的狂哭聲......
身旁一堆人給我同情眼光....
 [ 根本都不敢抬頭看大家了...]

這樣狂哭直到下飛機前30分鐘,
狄倫還來個大吐奶....

真好,
回台灣一身奶臭味...

還好沒人嫌棄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