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灣人開的餐廳的MENU菜單封面!

今天番媽帶我去吃一家台灣人開的餐館~
[本來要去吃Gina之前帶我去的日本餐廳吃簡餐,可是老娘路癡找不到>"<]
所以轉戰番媽說的台灣人開的餐廳!

這家餐廳小而巧!
佈置的很有台灣品味~



尤其,
那一大盤道地的"炸醬麵"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連洋都好愛吃喔~
[真的很大一盤又好吃!]
吃完午餐,老闆娘還端出好喝的綠茶招待我們ㄋㄟ~

所以阿...我這個禮拜有時間或是下週末要再"殺"去吃!

說到這家餐廳..
美麗老闆可是道地台灣人,
她之前在台灣也是在台北開炸醬麵出名的![忘記她說哪條路..]
現在移民就來美國開店,
將她的好手藝獻給住北va 的台灣人嚐嚐!

本來計畫掃描老闆給我的菜單上來...
可是這張臨時的菜單字跡太小,掃描出來效果不好 = = "
so...
建議大家直接殺去吃比較快!
價錢公道...[店中餐點都在2.25-16.95美金之間]
炸醬麵[也有飯喔!]一大盤才8.95美金,保證你吃飽飽!
孕婦吃飽抱拉~~
瘦子可能會覺得太多了^^"

老闆娘說禮拜六還特別提供木瓜牛奶跟珍珠奶茶等其他好喝飲料[禮拜六才有喔!]
想喝的請禮拜六去問老闆娘囉^0^

店名
Yen's Cafe 彥廬小館

這家禮拜二公休,
Mon,Wed-Sun 11:30am-10:00pm
其他時間都會開店!

住址
43490 Yukon Drive,#113
Ashburn VA 20147
電話703 723 8811

強力推薦喔!!!


喔...還有,
我家附近那個Dulles Town Center
Mall裡的一家珍珠奶茶也推薦大家去喝..[中杯一杯4.5美金,好大一ㄅㄟ]
這家比起人家說的金x 跟其他家珍珠奶茶真是好喝太多了!
唯一缺點,甜了一點[沒辦法,人家要在美國生存阿!]
要點的時候記得說"糖少一點"!
也請大聲說,不然他們會裝聽不見喔 哈^^"

祝福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台灣小吃在NOVA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