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美國...
尤其住在樹很多的區域真的很麻煩耶!!!

這張圖片是老大爸媽家後院!



我家這邊樹雖不多,卻也有這樣子的困擾!
就是....
我家旁邊那顆大樹需要坎掉!
它!長的越來越茁壯.高大..
它狠sweet,一年比一年長的又高又大卻都沒有樹枝碰到我家牆壁耶!
但是...要是有大風,它就會很難控制自己不將樹枝打我家牆壁了!
爲了不想花更多錢修理牆壁!
只好忍痛割捨它![唉]

當然,之前一直沒坎倒主要一個原因是........這邊出了名的貴!

坎一棵樹居然就要300美金起跳= = " 還說不能超過屋頂,超過屋頂要加錢!

前天看老大爸坎"老樹"我就跟老大媽說va坎樹超貴!
老大媽馬上說春天到來會幫我們免費坎掉!

[看!有這樣公婆多好!]



老大爸媽居住在鄉下,家後院樹更多.
一整片小森林..

樹都又高又大!
有些年齡都很大都快倒了!
要是真的倒下來砸到房子可不得了!
所以一定先下手為強!
先坎了它!

趁著週末去老大爸媽家渡假,老大這個乖兒子就趕緊去幫忙!



坎倒了樹!
剛好隔壁鄰居有火爐需要木柴!
他跟他兒子也加入陣容,一起幫忙!

洋更是樂得可以!

認真幫忙撿小樹枝拿去丟!
認真當爸拔的小跟班!

洋也狠乖乖聽爸拔的話!
認真工作也認真讓我拍照!

^__^

看他們父子倆多可愛阿!!

當然,這次去皮茲堡3天過新年!
不只是過新年也順便過老大生日跟領聖誕禮物!

老大1月3日生日,老大阿罵趁著老大再皮茲堡,
特別親自做了檸檬奶油蛋糕給老大耶!呵呵..
生日禮物也免不了!

[我居然都忘了拍禮物照片= = "]

可是我沒送^^"
因為我問了老大要什麼禮物!
老大這小子總是說不要什麼禮物!
只要我給他祝福就好了!
唉....人家當老婆的還是很想給你禮物阿!


最後!
跨年夜我們去皮茲堡看燈會,
當晚最快樂的莫過於洋洋吧!
洋看了一場迷你小玩偶戲,
本來還有其他活動...
卻因為3歲洋超級膽小!
看到蜘蛛人也怕,看到大型人偶也怕...
連小丑要送他氣球也怕....= = "
只好趕緊離場!

老大媽想帯看魔術表演!卻也因為人太多太擁擠而作罷!
最後洋看了一堆耶誕&新年燈屋順道去吃了一頓才開心回家!

ps.本來老大媽還計畫要去参與其他活動..
可是,當晚我冷到都沒心情跨年了!又何況拍照...>"<
[那邊真的好冷喔~~~~~~~~]
so...我都沒拍跨年照片!
就趕緊租了2片dvd回家!

圖片是老大爸媽送洋的禮物,
還有蜘蛛人護具喔,洋很怕都不肯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