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雪景跟我的‘蝦斗’~

新年我跟老大其實都待在家,因為外面冷!
孩子們也都睡覺,說真的....天氣超冷一點出門慾望也沒有~
窩在家看電視吹暖氣多舒服~也實在多了~

當晚跨年秀有3台,
都請了超級知名明星演唱,來跟大家一起跨年~



我跟老大2人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也認真轉台!「誰家出現廣告就馬上轉~:P」
當倒數那刻5,4,3,2,1....Happy New Year 2010
老大突然跳過來親我~~~
恩!應該說接吻~~
>/////<
雖然都老夫妻了,還是很害羞~
「這不是黑休時間當然要害羞~哈哈哈」
12/31/09就是這樣渡過~


隔天,
有點不甘心沒慶祝!
中午老大提議說要去吃中國菜慶祝~
吃中國菜時候洋倒是鬧了一個笑話,
就是我吃螃蟹時候,
洋洋突然間很恐慌指我吃的螃蟹說.........
爹地,螃蟹眼睛在看我~我很害怕~~

@_@~
即使我們跟他說螃蟹使了,他也說害怕!
讓我跟老大笑使了~
因為老大也是很怕吃有‘眼睛’的動物~
洋居然也是~~「天生沒人教就會自動害怕!」
看他以後回台灣怎麼吃東西~

照片//洋洋聖誕禮物之一~他超愛!老大天天陪他玩~:)

傍晚我們跑去超市買食物,
我買了2大塊超牛排~
晚上我臨時給老大建議叫他去戶外烤肉~
外面35度低溫,老實說,老大‘狠’考慮!
最後老大還是被我三寸不爛之舌說動~~
乖乖拿杯紅酒跟醃好的大塊牛排肉出去掃冷風烤牛排~

我也不是那麼壞拉!!!
也陪他在外面好久.......
真的他嬤嬤的超級冷~~低溫右風大,冷上加冷!

^_^

照片//冬天烤肉雖然冷,但是....好吃比冷重要!:P

照片//看看老大烤得多開心~

但是最後成品很讓人滿意,
果然牛排大塊,又香,又嫩......又多汁~
還有新鮮烤甜馬鈴薯跟花椰菜紅椒搭配~
不要忘記紅酒配牛排,絕配阿~~~
跟老大一起吃排品酒,
想想...
這樣慶祝新年也真不錯~~「滿足」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