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們全家人被邀請去了大姐費城家渡過~~


聖誕節當天孩子們5點多就醒了~醒了就算了!
還把全部大人吵醒~==“
孩子們超級興奮聖誕老公公送給他們好多好多禮物~
想說好吧!
早起看孩子們開心拆禮物也是件幸福的事~
^____^



24日當天我們其實早就到達大姐費城家!
因為當晚有聖誕派對!
美國的聖誕派對可是超級‘豪華+豐盛’~
有碳烤大牛排,烤蔬菜,一大堆不同口味起司,葡萄跟紅酒,
香檳,聖誕應景甜點....
多得不勝枚舉拉~~
總之!
你絕不可能瘦回家~~:P

隔天孩子們起個超級大早拆禮物,下午又開始吃聖誕大餐!
我很想拍全部餐點的照片,可是...太美味!!!!!!
大家都等不及吃飯了~誰有時間拍照??
只好拍拍餐桌跟前菜沙拉囉!!!!!:)


大姐真的超會佈置聖誕節的豪華氣氛的!
應該說老大家人都超會佈置家裡~
「我認真努力看齊中:P」

拆完禮物,吃完大餐~
我跟老大去play room玩wii~
姐夫先陪大孩子們滑雪!
玩到手酸換我們陪跟看孩子們玩耍~~

晚上就換我跟老大準備晚餐~
其實我跟老大沒什麼時間準備,就是準備一大盤總合水果,
總合蔬菜「沙拉」
跟好幾盤pizza吃~
然後還配紅酒!哈哈哈哈~~
還好大家都吃得很愉快~
「因為pizza超好吃~哪個美國仔不愛??」
吃完就看看幻燈片~

IMG_0272

看看老大7歲的樣子!
真是可愛~
我用我爸送的相機翻拍~
還蠻清晰~~

這晚真個超級溫馨的夜晚哪~~~
晚上趁孩子們都睡了,
大人聊天喝紅酒說笑~
晚了,我跟老大又去play room拼wii~
玩好晚才去睡~~

隔天我們帶孩子去mall玩‘跳躍’!「我忘記真的名稱」



其實我一直以為洋洋可能不敢玩~
結果他還蠻勇敢!
玩過後還說要再玩!==”


逛過mall後,
老大還帶我去吃了一家我超級想吃的海鮮餐廳大吃一頓~
馬上迫不及待點了我愛的大干貝,蒜汁蝦,新鮮沙拉,濃湯~
吃得超超超級爽快!!!!!!!!!
「老大對我真好阿~~~~」
回家路上我們吃的太飽沒多說話,洋洋早就呼嚕嚕睡著,
狄倫比較強,一路上不睡覺一一阿阿說話~

到家後我們彼此各喊了ㄧ句home sweet home~~

今年的聖誕節就這樣劃上超級完美溫馨的句點!:)


即將來到的是新年跟老大生日「1/3」
先這邊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老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