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2008年Personal Planner!

開始紀錄朋友&親戚生日..
寫阿寫的..






突然寫到8月28日.

我阿公的忌日一週年.
[本來想放阿公照片,怕你們看到會嚇到..沒放了]

想不到,阿公就醬真的走了!


老實說...
我常覺得阿公根本沒離開,
他老人家狠像還是跟以前我在台灣看到的樣子坐在沙發發呆.
沒事罵罵阿罵= = "
沒事鬧鬧脾氣!
沒事就說他肚子餓...


唉...
阿公!
我還是很想念您喔!
有事沒事來看我一下!
讓我知道您好,我們也好!

我真的很愛您!
有事沒事都會想到您..
不知道您是否也常掛記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