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常說他每天下班第1件事就是想回家...

他喜歡下班回家陪著我們,即使我們跟他都忙[我打電腦,洋玩他的玩具,老大看書]
他還是很愛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只是 住在一個Crazy的區域,為了生計不得不努力奮鬥.
最慘的是這邊塞車很嚴重...
天天上下班開車總是要來回2小時.
有時大塞車[遇到下雪車禍事故等..]更是塞更久...
曾經最高紀錄老大開了5小時的車才能到公司上班![都已經中午了耶!!!!!還遇過2次喔!]



雖然住這邊去哪都很方便,而且非常近!
但是卻也因為忙碌,有時候真的忙的不可開交,
老大很難找出時間載我去買東西,
他都會很含蓄的說:你要不要考慮學開車??

[ 哈 對 我一直偷懶沒有打算學^^"]

其實,老大真的不是很懶的戴我出去...[發現他很少抱怨帶我出門耶!!!]
而是老大太太....忙碌阿!!!
一個人要工作,要一週上課2-3天,公司還一堆大大小小開會,要照顧我跟洋..
我們才剛到美國打拼2年,
跟人家在美國拼了好久的成績真的很難相比.
所以一定加倍努力.
也是這樣老大想讓我們生活更舒服.
老大非常努力讀書.希望未來有更好的工作待遇!
也希望有機會搬離這邊,至少找個不會塞車的地區,
一天多幾個小時在家陪我們他也開心!

老大最常說:不管去哪,即使去他討厭的超市,只要一家3口能在一起..他也甘之如飴!

所以阿!!
为了不讓老大太辛苦.
也不用再狠晚下班後或是假日他可以休息時間又要帶我去買東西...
我會考慮學開車拉!!! [考慮 考慮....中 ]

可是....又想到....真的學了...以後買東西扛牛奶跟那些很重的食物就沒人幫我了耶!
還有去mall逛街也沒人幫我提袋子了....
我的一點點少奶奶福利好像都會因為會開車而不見了....
這樣...真的好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