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兼差的房產,每年要繳那些離離扣扣費用可不是缴假的!
[而且我偷算過...一年1000美金跑不掉!]
雖然房產公司都沒什麼貢獻![真的沒有= =" 碼的!]
但是那些其他賣房子公司貢獻可多了!

幾乎房產公司裡面看到的贈品都是那些賣房子的公司送的!




舉凡時鐘,杯子,各式的筆,文件夾,汽車方香片,滑鼠墊,
還有我之前介紹過了恐怖口香糖跟乾洗手...等.
狠多拉!甚至連巧克力都有送!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每年的年底送的Personal Planner!
款式多,精美,也不止一本!
上週我就趕緊去房產拿了幾本回家,因為公公婆婆也要^^"
[何必花錢再去買,人家賣房子印的Personal Planner可是精緻的咧!]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
我本來都不會拿Personal Planner的人,
畢竟我又沒什麼多重要的事情好紀錄.

可是,自從看到大姐跟老大媽,還有其他其他的白人媽咪們...
幾乎我認識的媽咪都有一本Personal Planner @_@!
so.....
我從去年起也開始用Personal Planner了!

發現,真的很好用!
不用擔心遺漏重要事情!
[當媽的人多少有點失憶症,承認喔!你們這些當媽的人............]

尤其,我的Personal Planner都一定會紀錄美國的親戚生日!
因為...
你的美國親戚都很認真紀錄你們全家人生日,[全家人喔!!!!!]
要是你忘了人家生日,
人家可能會覺得你不喜歡他們,或是....
總之...千萬別忘記!
沒錢買禮物,卡片也要先到!禮貌上嘛~

反正,只要有美國親戚送你禮物!
你務必也請認真紀錄下他們的生日時間,
最好在人家生日快到的前一週把禮物送到他手中[不管什麼方式]
美國親戚們絕對笑得合不攏嘴,當天也會搞剛順便一通電話道賀!
證明他們真的非常開心你記得他們生日跟你精心挑選的禮物!

有了Personal Planner能紀錄的事情當不止這些!
很多美國仔狠愛在前一個月甚至好幾個月前安排活動.
[不管什麼活動!一堆滿滿ㄟ,保證你絕對上演一場失憶秀!]
而且美國仔有事沒事超愛來事先預約這套!
這些活動絕不是你能靠"記憶"紀錄下來!

有些活動非凡,例如婚禮,婚禮預演,時間也絕不能錯或是臨時說不去!
既然你幾個月前答應要去,假如你在當天沒去保證你會死的很難看!
除非你有非常"堅強"的理由!

否則想在美國生存請記得去買本Personal Plann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