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洋有機會拆他的聖誕禮物!

因為提早買了洋的聖誕禮物,
洋從知道有禮物那天起就開始吵...
天天夫妻倆就是一直聽到:我想要禮物! [媽也想要阿!]
我可以先開禮物麼? [你爸說不準!]
我真的很愛禮物耶! [媽咪比你更愛]




 

反正,耳根很難清靜,
下次應該學學我的親戚,25號前一天才去買!
小孩才沒機會吵你!^^"

 

 

當然,這些只是家裡的一部份禮物.
我們去親戚家吃聖誕晚餐洋還有禮物!
連我都有 哈^^~

還有,別忘了,
這個禮拜要去皮茲堡4天過新年,
洋又會收到好多份禮物!

總計20幾份禮物跑不掉囉!!
[看!美國小孩多幸福.........]

 

 

禮物說穿了也都是洋最愛的車子,火車跟卡車[= = "都是車...]

這個就特殊了點,
這個阿...可是幾乎每個美國孩子都會有或是都會知道的玩具喔!
今年老大就買了一組給洋玩!
父子倆一起聯手蓋房子玩的樂極了~
可惜我又忘了拍照....>"<

 

 

這個洗碗機...

老大說:你想要你兒子以後狠娘麼??

可是...小孩都很愛這個阿!!!!!!!

 

 

洋真的很愛火車.
去mall洋自己又拿了樂高火車回家= = "

 

 

順便買了這組琴給洋,
一拆開後,老大就拿起麥克風唱起了hip hop.......= ="
原來老公更比孩子更愛琴^0^

 

 

這台大型卡車是老大買給洋...

當出我看到也想買,
最後沒買!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扛那台超重的卡車!

 

 

這台,我買的.

遙控汽車,
當初朋友芛菈從台灣寄了一台給洋,洋愛上後..
我也跟著芛菈,買給洋^^"

可是,買這台失算....


居然要裝5顆電池!!!

家裡才只有4顆!>"<

 

 

最後,洋又唱起了感謝曲...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


感謝荳媽的聖誕卡片,昏妮跟荳荳拍的真美!
感謝番媽送我跟老大還有洋聖誕禮物!
感謝Meggie送我一大堆調味香料跟祝福卡片!
感謝wing 送洋可愛卡車!
感謝怡慧媽咪送洋湯瑪是跟dvd!
感謝Clment送我的手工編織小熊.
感謝....狠多親戚&狠多朋友們給我家祝福~[還有禮物]
這邊就不再寫上名字囉!

再次感謝~

2008新的一年又來了!
假如這幾天不忙我就會認真寫日記,
要是很忙...
就等我4天放假回來囉^0^


這邊就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