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裡…
我們回到我跟老大在機場發現我媽轉錯機的時候.
老大馬上問我:你媽坐哪班轉機飛機?
我說:AA美國航空!
然後我跟老大很快找到美國航空公司櫃檯.
老大開始一一描述情況給那個服務人員聽.
那個服務人員很老.態度超好.他看到我們很緊張.煩惱…



馬上打了電話到DALLAS機場去…..問了我們一些問題.也看他很忙的打了一堆資料…
許久….
他跟我們說:他已經幫我們聯絡那裡的服務人員.因德州跟維吉尼亞時差關係.
我媽還在飛機上.當我媽下飛機會馬上攔截他.帶他到最快飛到維吉尼亞洲的雷根機場.
老大問說:不是轉機到這裡阿?
他說:要等到轉機到這裡要等到下午2點.我覺得他應該坐最快飛機到DC雷根機場.
這樣你們早點見到他也放心些.
我又接著問說:可是他一句英文都不會?萬一有個人在下飛機攔截我媽.不會把我媽嚇到ㄇ?
可不可以找翻譯人員?
那人就說:那ㄇ早沒有翻譯人員.但是我們可以給航空公司訊息.留下你的電話.
當我們攔截他可以叫他打電話給你.這樣他會放心多.
但是不保證那裡的航空公司會讓他打電話給你.
聽到這…
那人又努力解釋:不要擔心.這種事情不是第1次.我知道你們很擔心.他也很累.轉機地點就在他下飛機的另一個門口.他會馬上坐到DC雷跟機場.你們可以很快見到他….
說了一大堆.我們也慢慢不那ㄇ擔.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我媽不懂萬一有人在他下飛機帶他去坐另一架飛機.他會怎ㄇ樣??
但是…那個服務人員真的對我們解釋很多.還幫我媽改了下一次的正確轉機機票.也說免費.
我們還能怎ㄇ辦ㄋ?
之後..我們離開機場.先回家準備洋的食物.畢竟還有2個多小時時間才需要出發到雷根機場….

老大在機場付了停車費.
準備離開之際.
突然一通電話來了~~

是一個叫做黛安的女生.他說他知道我媽坐錯地點.因為他跟我媽在一起…
老大很認真聽他說.並且馬上解釋我們剛剛在機場通知航空公司人員要他在另外
轉機到正確地點等事情.老大也一直說:非常謝謝你.說個不停~~
那女人真的超體貼.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太多.
連他上廁所前都打電話給我們.深怕我媽覺得他會離開他.
還一直要我們跟我媽講話.要我們告訴他發生什ㄇ事情.
他帶我媽去跟航空公司的人說明時候.電話也一直保持連線.
只要發生一點事情.他就會馬上跟我們說要我們跟我媽解釋.要他安心.
當然機場人員也很迅速處理我媽需要轉機的機票更正跟行李也必須再次登上飛機的各項檢查.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