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1.JPG  

上圖/ Dylan and Aiden.   

 

這幾天打算訓練狄輪上廁所,

剛好最近週末出門遠行計劃暫時告ㄧ小段落,終於有機會訓練拉!

(10月又有很多活動,只好趕緊趁現在訓練.

 

狄輪3歲了是最好的訓練時間,

3歲後小孩通常懂事,聽話多了....<---也是有造反的時候拉!

 

這晚,

我跟洋洋說:等等狄輪喝完牛奶15-20分鐘後你要帶狄輪上樓教他怎麼上廁所!

洋洋說:為何不是妳帶狄輪去??

我說:我沒丁東阿怎麼站著教~(我家都說小鳥鳥是‘丁東’)

然後洋洋轉過頭跟老大說:爸爸你帶他去!

老大突然很激動說:甚麼??為何是我???我的丁東那麼大??他會嚇到,怎麼教他!

 

媽咪我. 

 

 

女王下威,我:我不管!

等等你們兩其中ㄧ個要帶狄輪上樓教他站著尿尿在馬桶,誰也不准推卸責任喔!

 

(以前洋洋就是老大教他上廁所的拉~所以狄輪上廁所責任就....還是交給老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卸責任?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