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1.JPG  

上圖/最新手作,這隻馬來自Wyoming珠寶店,親自精心挑選的!這隻馬代表CoCo我,

最近有小小靈感,拿起來加工ㄧ下,找哪天出門戴上!

 

老婆愛的叮嚀 ~

某晚老大說:為何我每次出門都要跟你報告?

我:因為你簽了結婚證書,你是爸爸,老公,我不是你的保姆!

老大:......

幾秒後老大說:可是你要出去我也沒關係,我也不會生氣!

我:我知道!(內心:這不需要你跟我說..)

 

老大又說:你知道嗎?每次我們老公們去酒吧喝幾杯,

我們彼此看到對方都會問說,疑?你老婆答應你可以出門喔,

對方都會馬上說,我老婆說只能喝2杯就要趕緊回家了,不然我會很慘....

然後幾個老公們想到怎麼結婚後差那麼多?連多喝幾杯都不行....
開始痛哭(內心痛哭拉)....

 

以下是老婆的肺腑之言..

好老公們,你們出門喝幾杯也是喝到了阿,

我們還是有讓你們出去喝阿,只是叮嚀你們別喝醉了,喝酒開車回家也粉危險耶~

家裡還有ㄧ老(老婆)兩小等著你回家咧~

所以才要你們趕緊回家,可別忘了老婆都是為你們好阿!!!!!!!!

別抱怨了,乖!

下禮拜我們還是會讓你們出去喝2杯的,記得阿!2小時內要回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愛的叮嚀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