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晚上,
我常失眠!

不知道是我早上睡太久還是...


可是,
以前的我都不會這樣,
頂多失眠一晚,
隔天又恢復正常.

從聽聞阿公惡耗那晚開始,
我就開始天天失眠!

討厭這樣,
因為一直失眠..

阿公怎麼來找我???

幾次晚上半夜醒來,
多希望阿公就坐在我家,
或是他走上樓梯到我房間來找我...
1次也好...

真的,

1次也好...

我想跟阿公說一下話,
告訴他,我心理的事情!
讓阿公懂為何我都沒去看他...
要阿公原諒我,
要阿公知道每次打電話回去我總是在問候他,想著他.

阿公,
來找我好麼?來看我一眼也好!
看看洋洋長的多好,
我把他教的好乖,
想讓你驕傲一下你有個狠可愛的孫子也想看看你!

我知道我們住狠遠,
但是還是希望你來找我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