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8.jpg  

照片/上週去某小鎮的園遊會拍的~

 

平常洋洋跟狄輪都8點半就上床,

當我跟老大與他們倆親親說晚安,

然後關上房門後,

這兩隻小金剛的歡樂時間就到了!

 

每當這時候,在樓下都可以清楚聽到洋洋逗狄輪讓他哈哈大笑的聲音,

兩隻蹦蹦跳跳的好歡樂阿阿阿阿!

通常玩半個多小時後這兩隻累了,就會乖乖各自躺好睡覺去.

 

這晚,

很奇怪的聽到狄輪哭....

而且是歡樂時間後,我跟老大覺得有異馬上上樓看發生什麼事情.

ㄧ上樓,我們問洋洋發生什麼事情?

洋洋說,他也不知道,他說他ㄧ上床沒多久就哭,他安慰他也沒用..

 

然後只見狄輪邊哭邊用著童音重複說ㄧ個單字,

還ㄧ直比著天花板..

 

我跟老大非常疑惑也跟著抬頭看天花板??

沒東西阿.....

 

最後我猜他說:Bug?

狄輪哭著說:YES.

然後這小子還比他的床,直喊:bugs,bugs....

 

老大就幫他檢查床單,天花板,發現都沒有任何小蟲阿????

我們ㄧ直跟狄輪說沒事,沒有蟲,可是他還是哭很可憐....

堅持不肯上床睡覺..

 

最後,我跟老大說:演戲吧!

 

老大馬上假裝在天花板抓到ㄧ隻蟲,我在旁邊大喊:爸爸抓到了!!!

然後老大還假裝蟲差點跑了趕緊抓緊,我又喊:阿!快去沖掉!

老大馬上很快衝到廁所按馬桶假裝沖掉,

然後說:蟲不見了,蟲被爸爸沖掉囉~~~

 

狄輪看這幕,居然就沒哭了......(還有點傻掉的狀態,哈哈哈哈)

 

倒是洋洋看我跟老大演這ㄧ幕....非常傻眼又欲言又止,

我馬上小聲對洋洋說:噓.....不要說喔~

(萬一說了狠怕狄輪又哭了......)

 

最後,狄輪果然安靜不哭還乖乖躺好,

我們夫妻倆又親又說晚安的,

正當我們要把門關上時候,

洋洋終於受不了對我跟老大說:我真不敢相信你們兩個這樣,狄輪居然也相信了.....

 

哈哈哈哈哈....

哎呀~當父母咩!

不這樣怎麼行???

所以說,當父母十八班武藝都要行阿阿阿!(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