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學校有些老師或是助理媽媽們
常常在休息時間聊天討論孩子教育問題.

最近有媽媽們說他們女兒都會趁他們不在跑去約會或是去有酒的派對.
甚至有媽媽發現未成年女兒幫別的男孩子口交.....
= = " ㄚ...




聽到那...我都會傻眼+無言..
畢竟我有孩子阿!
我懂 那種感覺多麼的晴天霹靂....
要是真的發生了我該怎麼去教導他們??????

今天我看光陰的故事
陶媽阻擋復邦跟茜茜在一起
雖然陶媽說過原因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阿???
有必要阻擋成這樣???

最後看到25集陶媽找茜茜聊...
才真正明白當媽的心態!
靠!
我跟老大說 :要是我兒子遇到那種女生.
我也會反對..而且死都不會讓那種女生進我家門!
老大還說: 你會跟我學校助理媽媽一樣
為了保護兒子約女生出來聊對吧? [ 註1]
我說: 絕對會!

老大就哈哈大笑
然後也不反對的說
這都是當媽必須做的事情
當霸狠難處理ㄝ..
我說: 沒關係 我會處理
我一定也會跟陶媽一樣拼老命阻止拉!
像你學校助理媽媽一樣還外加威脅 哈哈哈...

以前我跟老大都會慶幸沒生女兒.
因為有女兒問題好多好多阿!
現在...
看光陰的故事
發現 男生問題也不少 = = "
煩~

覺得這種事情好像要當父母的才會懂....


註1
老大學校助理媽媽兒子跟他同校
有天那個助理媽媽發現他兒子成績退步
助理媽媽開始調查為何...
之後才發現她兒子交了女友
那女友還是同校
天天粘一起不說 還要她兒子接送
這只是退步其中原因之一
勸兒子不成
那助理媽媽就改找那同校女生聊...
聊+威脅... [故事有點長懶得打]
反正 他們倆還是在一起拉
不過她兒子成績進步囉!
助理媽媽這時才放心下來.

當那助理媽媽這麼說
大家都笑成一團^_^

老大下班說給我聽
我也笑
不過改天換我兒子這樣
我看我跟老大應該都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