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Tu 說要寄他親手做的鳳梨酥到美國給我!

關於這件事,我通常都沒婉拒過,也不會去推辭!!
我頭腦裡,完全沒有一絲絲念頭想拒絕她!

原因.....Tu 親手做的鳳梨酥真的好好吃!!!!!!!!!!!

圖片/神奇的是,"今天"我超級想吃鳳梨酥,
沒想到"今天"郵差就拿著國際包裹放我家門口了!^0^



 

一大盒裝滿Tu多年來持續不斷寄給我們吃的超級鳳梨酥!

 

 

洋狠精,
他知道一年一度的鳳梨酥又寄到我們家,
洋馬上說他要吃= = "

 

 

洋一下子就吃掉3塊......

看來,我也要小心回家後的老大!
因為老大也超愛吃TU 親手做的鳳梨酥!
[我去亞洲超市買的,老大只會淺嚐,而不是天天晚上都給我偷幹掉幾塊!]

 

 

洋真的一直吃吃吃...

 

 

還在認真吃!

 

 

看!Tu 的手工鳳梨酥多美味阿!!!

 

 

我用盤子裝了起來,洋卻說:那盤都是他的!= = "

ㄟ 那是媽咪專用的耶!!!!!!

圖片/看Tu 多專業,做的多精緻,吃多了不會過甜也絕對不會膩!
外觀跟味道上絕對是第1名拉!
哪家的鳳梨酥能做的比Tu 好?? [目前是沒有!]

 

 

最後,再次感謝Tu 如此細心,用心!
從我認識她以後,
她總是在每年的過年寄給我們全家一大包親手做的手工鳳梨酥品嘗.
甚至我移民了,她依舊還是花大錢又包裝完美的寄到美國給我,[每年都如此]
真的非常感動!
再次謝謝你的心意!

ps.我已經再吃第5塊了.....沒辦法,無法抗拒你的手工鳳梨酥!

 

 

洋因為吃的很開心,一直讓我拍他^^"

 

 

讚!

再次向Tu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