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洋洋都是在自己房間或是客廳玩,
自從來美國看到全部的親戚跟朋友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Play room 後...

我下定決心一定給洋一個PLAY ROOM!



每次去親戚家或是朋友家,
看到孩子們都在地下室PLAY ROOM 玩就覺得...
天哪!超好的,
突然發現客廳超安靜,
終於可以跟客人坐在客廳好好聊天,
也終於有個安靜"一點點"的空間了...


美國這邊大部分PLAY ROOM 幾乎都設在地下室,
[至少我認識美國人都是這樣]
而且PLAY ROOM房間都很大,
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樓下玩耍..
甚至大聲哈哈大笑都沒關係,
[這要是在客廳早就被媽媽罵慘了吧??因為吵死了]

SO...
本來我家地下室是一間大客房,
現在有兩個孩子了,
孩子們需要更大的遊戲空間,
[美國小孩玩具都超多的拉!有2個孩子更誇張多了= = "]
決心將客房改為PLAY ROOM ,
好讓孩子可以暢快在樓下玩耍!


當然,
一開始孩子狠可能不習慣去樓下玩,
你要先陪他在樓下PLAY ROOM 幾天,
之後你慢慢減少下去的時間,
讓他習慣..
未來就會自己去樓下玩耍了!

之後你會發現,
孩子們有PLAY ROOM會減少煩你的時間,
[應該說他們獨立了一點]
更會減少叫媽媽媽媽...的次數喔!
[這個有3歲以上學齡孩子的媽應該知道我說什麼吧???^^"]


PS.
有時候當媽都需要一點安靜與私人的空間跟時間,
不然整個生活都被孩子綁住了!
這對我來說太折磨了,這時候PLAY ROOM 就發揮了這點小用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