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相信大家應該有狠多跨年的活動吧???

我家也有,可是我們都沒去了,
因為聖誕節期間真的狠累..[派對太多了>"<]
累到我人不舒服好幾天了!

今天老大還特地約了家庭醫生看診...



我覺得狠浪費錢,
幹麻沒事看醫生???

起因是我說我從2個月前右手臂到手掌都會有麻麻的感覺,
不是一直麻麻,而是不定時麻麻的..
有時候抱狄倫以後...
做家事以後..
拿重一點的東西以後..
起床以後...
或是更扯的上網太久以後..
我的右手就會開始麻麻的感覺ㄝ,而且越來越頻繁,
深怕哪天我的右手臂突然就殘廢了..

還有阿,
就是有次老娘去皮茲堡酒吧喝酒,
記得那家酒吧暖氣開的好強阿!!![至少有77度以上有喔!]
一進去我跟老大熱到趕緊脫掉大衣,
然後點酒喝,聽樂團唱歌...
之後老娘開始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老娘才喝2-3杯威士忌而已ㄝ]
才跟老大說我想出去外面透透氣...

之後就發現我坐在椅子上了@__@~

反正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老大說:你昏倒了幾秒...


就醬.老大狠擔心,堅持要預約醫生!
我本來不去,又辯說應該昏倒第2次再去...

結果咧!
果然被我自己說中.
醫生說假如我有第2次昏倒再去醫院全身檢查!


看吧= = "
反正我也知道家庭醫生檢查不出什麼來拉!
連我手臂麻痺症狀也說的跟我自己查的一樣.
[上網去GOOGLE一下就知道.]
家庭醫生叫我去看治療手的專門醫生.
拿了張預約單.
挨...老實說真不想去,
因為感覺他們應該又檢查不出什麼來.
除非症狀狠嚴重吧!

還好才10 快掛號費.
不然會想掐死美國醫療保險!

-------


今天又嘗試做了CHEESE CAKE,
這是第3次做.大成功!
好吃到一個想死還想哭..[比外面賣的好吃ㄝ..]

第1次失敗是我沒有電動攪拌機,
攪到手快斷了,起司還是沒有MIX 好.
所以烤出來就像烤壞的蛋糕一般!
醜歸醜,也是辛苦做的ㄝ..
我跟洋還是幹掉了!
[老大說他看了就不想吃,結果還偷吃..= = "]

第2次就去敗了一台電動攪拌機,
這次嘗試用新的食譜做,
做出來....
MMMM....
老實說味道我不太愛!
就是不太好吃拉!
還是洋幹光的![噓..千萬不能讓老大知道阿!!]

第3次抓到技巧,
用之前第1次的食譜做就OK拉!

下次再來寫食譜跟拍照製作過程.


-------

狄倫4個月了.
翻身翻的可快的咧!

常常換尿布完他就迫不及待翻身玩去.
最厲害他可以用頭跟脚跟跪著慢慢蠕動去他要去地方喔!!

所以狄倫算是可以說會"爬"了!

我們現在開始狠小心注意地下室PLAY ROOM的門有沒有關,
不然掉下去可不是開玩笑.
也很認真看狄倫他又"爬"到哪邊了..
也注意他有沒有舔或塞什麼東西在嘴巴!
對!他手狠利害喔!
可以抓東西,然後往嘴巴塞了....[我要更認真打掃地板>"<]
當然也會去舔玩具....[阿!!!!!!!髒阿!]

最恐怖的...
狄輪開始會找人玩,
尤其他狠愛跟老大玩,[哈哈哈哈 我最爽了]

他會趴在地上,然後玩一玩玩具,
玩膩了,他會開始看老大在哪邊?
然後他會往老大方向慢慢"爬"過去...

對著老大深情款款的看!
非常深情款款!
目不轉睛...[而且看很久...]

老大每次看到他看他,一定會狠同情趴在地上的狄倫.
狄倫發現老大看他,這時候一定會笑![對老大笑喔!!!!!!]
就...
老大開始跟他玩起"超人的遊戲"
就是抱著他,撐著老高,
飛阿飛....

飛阿飛.....

狄倫口水又多,常常飛阿飛就送你幾滴...

是阿!狄倫狠愛超人的遊戲= = "

看!這麼小就會操老大!
果然跟洋狠像,都是超級愛玩的小孩拉~


-------

大概就醬,
累到生病,還沒好啦!
所以先來寫寫簡單記事,
等感冒好點了在上來PO新照片~

祝福大家

2009年新年快樂^__^


照片//
站在家門口拍的,
聖誕鈴圈剛好在我頭上,好像一個花環 哈哈哈....

照片//老大跟狄倫.
狄倫一直想被抱...
SO...一臉想挨挨叫的臉^^"

照片//送給洋聖誕禮物之一,
大畫板,
洋手上那支老大送的!

照片//洋洋跟狄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