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姐也狠幽默的...

說起老大大姐真的是美國媽媽的好典範,
天天早起梳妝打扮,[我是晚起梳妝打扮]
照顧孩子一流,
當過老師的大姐更是知道該如何陪孩子做活動跟玩遊戲,
家裡也佈置的美倫美奐..



ㄟ我又離題了..
重點不是要講這個...

記得上次去大姐家,
當大姐正在做午餐給大家吃,
我們都在廚房聊天看大姐做午餐...

老大抱著狄倫站在大姐身邊聊阿聊...
突然狄倫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

就剛好落在大家的午餐上...= = "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趕緊說抱歉,
大姐說:不要說抱歉,他只是BABY,他狠乾淨不用擔心,
要是JASON打的我就會殺了他...
[狠差別待遇吼 哈哈哈]


然後大姐又說:常常我的孩子們吃我做的食物上面有我的頭髮,
每次我的孩子們看到頭髮在食物中都會尖叫,
我總是跟他們說"別擔心,今天我有洗頭髮"!


= = "
好樣的!
下次我也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