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異想天開跟洋一起做聖誕樹!



因為當初景氣好買的超級貴鬆鬆迷你湯號思,
[之前買的價錢現在可以買獨棟的大房子ㄝ 好想哭 挨~]
害我家目前沒空間放聖誕樹...= = "
只好...
來個"勞作聖誕樹囉~"

看洋跟老大多認真阿!!!

我跟狄倫就在旁邊觀看~

認真剪剪貼貼...

終於搞定囉!

老大跟洋來張合照!^++^

喔 下面的球隊標誌是我做的喔!!!哈~大家都說好看~^^"

順便擺上禮物拍照一下.

當然禮物不止這些,這些只是我跟老大準備給洋的而已.
還有大姐,二姐跟老大媽的禮物還沒到齊呢!

看美國小孩多幸福阿!!!!!!!

等明年我家就會有聖誕樹了!
因為2009年初我家客廳要換新裝,就是買新沙發跟新電視,
換了家具空間會變大些,就有地方放聖誕樹囉!
不然同一套沙發看了3年超級膩.
換一下家具心情也更好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