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小cousin 萊莉生日又到了!

她最愛去她的小小健身房舉行派對...



好像小孩都很愛這種健身房ㄝ~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好玩!

這天我們提早到了,就讓狄倫練習自己站著!

慢慢有人到來,洋也開始努力活動筋骨!
我跳...跳..跳...

小小健身房的活動連父母都要一起參與喔!!!

老大就下海去了!

洋去年不敢玩這個,今年終於敢玩了...= = "

活動狠多,時間狠長.
目的應該就是操小孩吧!哈哈哈...

吃蛋糕時間到囉!!!!!!
這段時間小孩最可愛了~
因為都會乖乖坐下!^^"

小孩認真吃吃喝喝,大人就忙到一個不行^^"

我的另一個可愛小姪女!

叫她讓我拍一張,馬上給我燦爛笑臉~

吃完就要跟生日女王領獎品.

今年獎品居然是賣當勞的小孩點心免費折價卷= = "

回家前又被親戚邀請到他們家吃吃喝喝,
當天好晚才回家,真是累到爆阿!!!!!
不過真的狠好玩拉!

還是要說 美國小孩真的好幸福阿!!!
明年換我也要來給洋辦個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