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狠有幽默感...

經常開我玩笑就算了,
他也常開我媽玩笑!

最常開我媽的玩笑就是說我媽來自-------叢林!一.一"



我媽經常被老大逗得笑不可支.
也因為這樣,我媽就很欣賞老大!
經常誇讚他,老大就更愛開我媽的玩笑....

上禮拜,
老大去打獵,
因為他連續2天打獵加上又要趕緊開車回家送我媽去機場,
覺得他這樣太累..
就問老大: 你這樣太累了,不考慮改天去打獵?

老大說:要是很累,我可以在森林裡小睡一下!

我說:像前年姐夫偷偷在打獵時候打瞌睡一樣麼?

老大說:對壓!而且其實森林狠安靜,睡覺也狠舒服!

真的?我說.

老大說:你不知道可以去問你媽媽,她以前住叢林..她應該知道!




= = "



轉告給我媽知道,我媽一直笑,還說要扁老大!哈哈哈哈.....



ps.好像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