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有認識單身的黃金[白銀也可以]的單身漢阿???

當然那個單身漢人品要好,
老一點沒關係,
不要太窮,
缺點也不要太多,
總之...
我要求也不高...



重要----- 一定對我媽好![哈 就是幫我媽徵求拉~]

假如你想當媒人就跟我連絡...

我媽可是狠好的人~
目前在美國寂寞了點想找個伴!
[其實是女兒我雞婆想幫他找^^~]

假如你身邊也有個寂寞的單身漢,歡迎來請我媽吃飯!



照片//抱著小孩的就是我媽~ 人人稱co媽~^++^

co媽小簡介:
身高跟我差不多158.
體重當然比我重了一點,
思想開放,[也狠傳統...]
外表看似年輕狠愛打扮[不用擔心我媽黃臉給你看!]
缺點狠愛說話聊天![這樣算缺點???]
就醬~

P.s.ㄟ...我很認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