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個月狄倫跟4歲洋.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今天看到老媽子寫的日記"長大後..的續篇"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讓我也好奇洋洋長大後要幹麻???

so,
馬上就將洋call過來問話....



我說:以後你長大要幹麻?

洋馬上狠開心的說:我要去學校上課![恩~跟他霸一個樣,一天到晚想讀書]

我說:AND...

洋又狠開心的說:我要跟狠多朋友玩,認識狠多朋友.

我問: 還有呢??

洋還是狠開心說:我要吃狠多餅乾跟巧克力餅乾.

我又問:就醬???

洋依舊狠開心說:我要天天去幼稚園一整天!

[阿!這邊幼稚園只有3小時ㄝ..洋恐怖怕要失望了^^"]

我一直想,那媽咪這個角色去哪???

又問洋:那媽咪呢?你長大後要怎麼對待媽咪???

洋突然有點感傷的說:我會想你~

我納悶問他:想我???

這時,洋臉部表情更感傷的對我說:我去幼稚園一整天,我也會想你一整天的!



= ="

mm..好吧!媽咪養你這麼大就是讓你想念的,至少沒白養....[還有被想念ㄝ ]
不過,怎麼一天到晚都想去上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