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8洋 ^++^

每天早上洋都很早起床,
因為我這個媽每天都8點就讓他睡覺了!
^^"

平常他起床後,
我也會起床弄份早餐給他後,然後再回去睡個回籠覺!

今早.....



正當我睡的狠熟的時候,
突然聽到洋叫:媽咪 你看!媽咪 你看!

我很努力睜開眼睛,
不看還好!
一看...

天哪!!!!!!!!!!Σ( ̄□ ̄lll)

洋的舉止讓我馬上驚醒!


因為洋這天才居然拿一個裝食物的大塑膠保鮮袋套住他自己的頭!
而且袋子還剛好狠適合他的大頭,讓他的臉有點小變形...
然後講話聲音也有點變...[這讓洋更覺得好玩吧???]

我看到後擔心他會窒息,馬上批拉巴拉罵他個狗血淋頭...
叫他馬上給我取下來!!!!![超大聲吼罵!]

洋他本以為我會笑,
本來還在嘻嘻哈哈的他,
結果他看我氣得要死他也嚇到趕緊把塑膠保鮮袋拿下!
[在他拿下的過程因為保鮮袋瞞適合他的大頭..一度讓他緊張的狂扯到臉都變形!]

等他拿下後還是被我持續罵到臭頭...[罵幾分鐘有喔~^^"]

罵完了,我叫他給我滾到樓下去!
順便再叮嚀他不準拿任何東西套頭上...
洋說:好!
但是突然他又跑回來想拿塑膠保鮮袋,
我馬上狠凶又說: 幹麻!!!不是叫你不能玩!

洋就狠驚恐的說: 那...那...那個袋子可以拿去裝車子麼???

= = "廢話!當然可以!就是不能套頭拉!


事後我說給老大聽,
老大聽得很怕...
我卻笑得東倒西歪!
因為我一直想起來他狠急著拿下保鮮袋卻又被保鮮袋弄得變形猙獰的臉孔!

不過,之後我有檢討自己..
這是我的錯![大錯特錯!]
我真不該貪睡...>"< [每天都睡到11-12點]
從明天開始我應該早起陪著洋比較心安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