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們去皮資堡看現場橄欖球賽...

我拍了狠多現場球賽照片,可是上載到電腦上居然都狠模糊>"<
只剩下"人"的照片跟一些"影片"能看! [真想哭阿....]

"人" 的照片//
要去橄欖球場前要經過的大橋!



現場球賽是4點才開始咧.
我們就先去蘿希朋友球賽的派對打混時間!

這個派對設在球場附近[走路約10分鐘就到球場了]
而且是在一個建築物的頂樓,
坐電梯上去一開門就看到一大堆支持steelers的人.
[因為他們好多人都穿steelers的衣服^^]
打乒乓球,撞球,喝啤酒聊天...
那邊還設了一個自助酒吧,要甚有甚...
尤其我很愛CHIPS淋上熱濃濃的起司醬,
一下子我跟蘿希就幹掉2大盤跟好幾杯啤酒.
SO...
影片中我的臉狠紅...又水腫的感覺^^"




 

玩到快4點,我們就趕緊出發去球場...
去球場途中我們嘻嘻哈哈開玩笑跟拍照,好不快活阿!!!


 

 

我靠腰說我也要拍!
蘿希老公就狠貼心幫我也拍一張囉!
感恩咧...^+++^

 


終於快到了!
進場的照片狠模糊...= ="
就只好請大家看影片囉~

進場片段
我人矮志氣高,可是人矮志氣高沒用....狠難拍攝到進場熱鬧好景致阿!!!

 

看球賽途中我跟老大來張自拍!^^~

 


看球賽中途拍的影片!

話說那天天氣好冷喔~~~~~
我們每個人都穿好多衣服!
雖然冷,全部的人都還是狂喝啤酒ㄝ....@_@

冷天氣依舊讓我們快瘋了,
我們看到一半就離開座位去找吃的![主要想吃點熱食拉!]

說真的,PA的棒球場食物比橄欖球場好吃!
橄欖球場的食物貴就算了,還難吃到不敢領教...

最後開始有點下起毛毛雨,
我們4個又回到球場附近頂樓俱樂部派對吃吃喝喝.

呼~~有暖氣!有超大螢幕跟一大堆食物.
還有超級乾淨又設計新潮的廁所可以上![不用在球場上那個人擠人的髒廁所]
幹麻去現場吹寒風???

雖然現場的熱鬧氣氛真的狠棒!
我們還是寧願回去俱樂部看球賽拉~
因為天氣真是靠北的越來越冷阿!!!!!!!

 

再來張4人合影囉!!!!!^___^

 

 

還有2張票,
老大這週末要帶他的老爸去看!
他霸可是STEELERS的忠實球迷呢~

話說他霸是個球迷!
卻都沒有去看過現場球賽ㄝ...
所以孝順的老大這週末要親自帶他霸去看看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