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通常每天準時8點半以前上床,
除非有客人來或是出去吃飯會比較晚睡.
但是也不會超過9-10點!

洋睡覺算習慣很好....


幾乎不會尿床 [這點老娘狠得意! ]
因為洋會自己半夜起床自己去廁所....然後自己再滾回去床上睡覺!
不過...有孩子的媽都知道...
孩子...總是會有些"突發狀況"!
[ 就是不可能百分之百都ok拉! ]


前幾天一個晚上,
洋狠反常....
半夜上廁所居然叫我陪他去 = = " 
好~
雖然睏的要死...Coco還是陪他去...順便自己也上一下! [當媽苦命]
pee完後,我們兩就各自回自己房間睡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
偶聽到偶床旁邊好像有聲音...

一轉頭!



嚇!!!!!!!!!






靠! 
一個人影站在我旁邊!


認真看是洋...................= = "
[ 老娘嚇到耶!!! 怎麼都跟老大一個樣阿! 喜歡半夜嚇媽媽! 註 1. ]

然後洋看到我看他才輕聲說: 媽咪~~ 
[ 為何不早點叫呢??偏偏我看到他才叫...]
然後說要我帶他回去他房間睡覺...
Orz...
[ 嗚  當媽的悲哀又一例]


還有後續喔!
之後.我又滾回去睡覺.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換我想起床上廁所!

當我走到廁所門口,
突然洋又....又.....出現,
這小子居然看到我就馬上說: 媽咪 你嚇到我了!!!

= = " ㄟ 你之前也嚇到你老娘我阿!幹麻...我都沒抱怨 你居然先喊救人喔???
救醬,隔天晚上洋還一直抱怨我嚇到他!!!
切~
重點這小子幹麻那天晚上半夜不睡覺一直起床阿???
而且他也沒說他做惡夢阿???


那晚..洋讓當媽的我好累...[ 別忘記我還挺個超級大肚子阿!行動困難]
還好隔天又恢復正常一覺到天亮! 可喜可賀阿~~~


ps.這篇露漏長又有點無聊的日記...大家看看就好囉~~


註1.
老大媽媽有次跟我說到...老大以前小時後也這樣半夜在床邊嚇過他!
真是...父子倆阿~~~幹的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