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的是小孩的天堂跟樂園!

小孩要什麼就幾乎有什麼...


有花園綠地,到處有孩童遊戲區,
外出去餐廳吃飯,餐廳絕對會準備孩子的玩具跟塗鴉筆等,
甚至你帶孩子出去玩,都有人會禮讓孩子..禮讓當媽的,說也說不完...

所以總是覺得
結婚有家庭跟孩子,
在美國絕對可以享受到應有的禮貌,尊重跟福利!

不過,偶離題了!
今天不要是要說這個拉!

話說,自從我們買了這棟曾經是單親媽媽跟男朋友居住的湯號司後..
每個月幾乎都會收到一本雜誌---American Girl.

第1次收到我真的嚇到!
想說:怎麼會有這種雜誌寄到我家.....
因為我怕死了這種娃娃>"<...
以為有人知道我很怕,惡作劇寄給我!

發現 我想太多~~~~~一_一"
那一定是前屋主或是前前屋主的孩子的!
[上面收件人不是偶拉^^"]

 

看圖!
就是他家賣的娃娃拉!!![恐怖~]
狠像真人喔!眼睛靈活靈現的..
目錄的照片又出奇的大,
讓我看得發毛...

總是會讓我想到以前的"恰吉"殺人娃娃系列電影!
那種娃娃不是都會被邪魔或是壞人附身,然後開始無止境殺人...

雖然,現在不看了!看了重播也覺得幼稚可笑到極點,
可是那時又小,
心靈早被恰吉的恐怖邪惡表情加上他又會殺人的陰影佔據.
所以從小到大,
我都不愛娃娃!
也不想擁有~>"<

 

 

看!更多像真人的娃娃!
越多隻我看得越怕...

 

有天真可愛的女孩抱著,也是覺得那娃娃狠詭異...

 

嘿嘿黑....我半夜會去找你喔.......

 

 

這張像不像電影"大法師"那個陰森的女孩...

 

 

圖片都是從 http://www.americangirl.com/抓下來的,

越看越害怕...
不想晚上做惡夢!
還是po圖到此為止吧!

ps.假如我有女兒絕不會讓他買,也別想有人送他!
不然媽咪半夜真的不敢去你房間幫你蓋被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