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老大又很認真的拿起中文練習簿練習寫中文!

認真幫他觀察一下...

寫了有2小時久耶~~~


然後,
10點半他說要上床睡覺,

我說:好早喔!你就要去睡覺拉??

老大說: 我要在房間看一下中文的影片!


我想說...
記得他上次買了一套中文的新聞,他終於要拿出來複習拉!!! [買了看過他看2次而已= = "]

過了半個多小時,
老大叫我上去...



我看到老大很認真看...............................................................小 叮 噹 !



我說:我以為你再看中文的新聞 = = "

老大: 沒有,我喜歡看這個!


那...要不要我幫在幫你買多一點?我說.

老大: 好阿!!你應該買多一點給我看!






那....那.....誰能告訴我???
哪邊有賣小叮噹的  VCD 阿??? 
[台灣區域的DVD我家機器無法觀看,SO..一定是要 VCD囉!^^"]
拜託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囉~~ 3Q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