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老大在2005年隨手畫的圖!


老大看我認真賣美白貼片多日...
他一直希望我能幫他買一盒給他用.

[因為他的美白貼片早就用完了,老大狠懶得出去買...]



剛好終於有時間又想到幫他買![之前老是一直忘記多買一盒給老大用]

今天,
我拿出美白貼片說: 這盒給你!


老大很開心收下,認真看了一下說明 說:謝謝你,老婆~


我心想....恩~ 我花你的錢買的耶!!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說:不客氣!ccc...


當然,我不只花美白貼片的錢,我還買了美白漱口水跟美白牙膏一起使用!
三管齊下!!!
這下老大牙齒應該可以白到一個不行了吧!^+++++^


---------------

感謝大家關心~
洋退燒了!
昨晚9點半餵洋吃完要去睡覺到一亮都沒發燒囉!!

所以今天中午要去餐廳吃我們夫妻倆愛的印度料理!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