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狠認真~

最近他發奮圖強開始寫起了中文字...
[理所當然他一定選簡體字來寫,連我簡體字都認識不少呢! ^^"]

照片這張可是他練習3天的成績而已!




 


圖片中//洋專用的電腦 [用壞也不怕喔]

老大一天寫一頁,一天學10個字,10個字每字重複寫10次以上!

我常跟老大說:你幹麻總是把我的份都讀完了???
[挨..人家不愛讀書嘛~~~~~~~~]

最恐怖的....

老大這傢伙第3天還自己做了一本中文練習本@_@~

他驕傲又得意的翻開一頁頁練習工整的字體給我看!

很多時候,我都很佩服老大,他週末在家除了忙著寫一堆研究所報告,陪洋玩,當我的運將,
他還會抽空找時間寫中文練習中文![COCO OS:怪物...怪物....]

 

 


這週末,老大又拿了他自己自習的3堂課學的中文字要我考試他!   [還說要"句子"]

老大祇錯了2個字而已= = " [COCO 再次OS:怪物...怪物....]

1小時考完後,我無趣+有點累的去弄點吃的給自己...

老大還在讀中文...[我週末都不讀書的,雖然我天天都是週末^++++^]
然後,
老大說:BABY 你要檢查我寫的怎樣麼???


只見老大給我看了其中一句中文: 我 的 老 婆 很 愛 睡 覺!


又白目的問我:你覺得我這句寫的好不好??[還自己哈哈大笑..]



COCO: = = "...一 點 都 不 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