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們夫妻倆不知道討論到什麼...
說阿說著居然說到我起床的時間!

我說:我今天好累,明天還要9點多起床耶!!!

老大就說: 9點耶!!!!!![狠大聲喔!= = "]



又說:你知道麼?都沒有人像你一樣睡到9點10點多...
你禮拜天還睡到11點多耶!!!

我說:拜託,我好累耶~~
還有阿!!我台灣朋友都睡到狠晚阿!又不是只有我...[有點委屈]

老大:美國沒有人睡到那麼晚!

我:那是美國人勞碌命阿!

老大: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早起陪洋,不然他總是一個人早上自己吃早餐看電視跟玩!

我:我爬不起來阿!而且你兒子那麼乖會自己吃早餐跟玩也不給我麻煩阿![至少早上都如此乖^^"]讓我睡到9-10點會怎樣喔!!!!!!!

老大:可是還是沒有人像你睡那麼晚!

我:有!有!

老大:你說有誰?那個媽媽像你這麼爽睡到10點多??
我說當媽媽的喔!單身不算... [靠 他怎麼知道我準備說單身的人 哈]

我:讓我想想.... [馬的!我居然想不起來耶!!!!!]

老大:你都睡那麼晚,以後洋要上課怎麼辦??

我:我會選下午的課給他上! [哈哈]

老大:我就知道~

我:ㄟ 你到底是忌妒還是羨幕我???

老大:都有!


= = "


總之...
對話後,隔天我還是睡到9點半![能睡為何不多睡呢??]
當然,起床後我都會再給洋一頓好吃又豐盛的早午餐!
有水果,鬆餅,炒蛋跟香腸或是烤雞塊!


當媽能睡就是福阿!^+++^
況且...我的黑輪日子快到了,幹麻跟我計較這幾個月?
等生了第2個不知道還能不能這麼悠哉就不得而知囉~~~~~~~[錯咧等]

還有,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當媽都睡到9-10點多的???
前提下不能熬夜才算喔!
我是晚上11-12點睡覺,隔天睡到9-10點多的人[甚至11點多]
所以阿!快 哪個媽跟我一樣阿??????現身一下!
不然老大都說我太爽了!!!

我偏要證明我不是最爽的媽![橫!不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