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了兩次飛機後,正開車前往渡假屋路途中...

老大的麻吉送給了老大一個很棒的Wyoming旅行!
有免費頭等艙機票跟免費渡假屋可住跟玩樂也都免費的5天假期,
喔~還......只有男人能去!

老大問我他能去嗎?
當老婆的我當然同意囉~~
想說老大平常都有幫我很多,也對我很貼心,不讓他去真的很那個吧~~

不過.....讓他去當晚之後我就後悔了~~~



照片:老大!

因為老大出發當晚,這邊就刮強風.....==“
把我嚇個不行...整夜聽著強風呼呼聲...一直受驚醒來!
還好,隔天天氣就轉好了!

但是老大一直來電話說那邊有多美.....有多美....多好玩....
聽到就有點小酸酸的!(人家也想去阿~~)

可是又想想,其實...
這麼冷,帶孩子去那邊也不能做什麼,只能窩在渡假屋內取暖....
想想還是在家裡舒服些~

照片:渡假屋外~~
那邊渡假屋很多棟,大小不一!
但是東西都很齊全....也非常舒適!

(我怎麼會知道?因為那是老大麻吉家的渡假屋阿~~哈哈哈...超了解他們!
他家的渡假屋永遠都像自己家的感覺~)

渡假屋其中一棟內景:好喜歡這種房子喔!!!!((可愛阿~~))

客廳!(很男人的感覺)

老大的房間!(好鄉村風格喔~)

IMG_0806
當然這次去的活動之一就是騎這台700 cc的雪車去飆!
(那邊空曠阿~飆車最爽快了~~都不怕有路人衝出來)

老大說他們每天都出去飆車,累了就找餐廳停下來吃東西或是喝幾杯...
(大家不要酒後駕車喔~不良示範阿~~)

當地的小鎮~~((真的很小,也超級鄉下))

真的很像電影牛仔拍戲的地點耶!

邊騎雪車邊欣賞風景.....

挖~~男人的活動我也想參加阿!!!

(老大說我太小隻了,700 cc我騎太吃力!ㄟ~~我可以騎小一點的阿~~)

影片:老大一邊騎雪車ㄧ邊拍攝!((這很危險....大家千萬不要摹仿喔~~))

這次渡假之二:射擊!!!
(((男人最愛)))

老大說那邊槍很多.....

(mmm.....意思是.....)

射擊影片:
2種槍枝射擊!!((注意:千萬不能射人喔....))


(話說裡面不知道誰大叫!!!害我每次看這影片都嚇到!!!==”)


晚上這群男人就會在外面烤肉....飲酒作樂.....

((又來羨慕+忌妒一下:真是太享受了吧!!!!!!))

更多照片:

美景,騎車,烤肉....有機會人家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