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應蘿西老公之邀,要給蘿西一個生日派對驚喜!

給蘿西的驚喜就是-----我們一家3口!


哈..很好笑吧?
驚喜是我們耶!!!



可是,女人總是很精明!

當我們要出發那時間打給蘿西老公鮑伯,
鮑伯說他的驚喜被老婆知道了!

因為鮑伯一直秘密準備食物,
可是老婆都很眼尖阿,老公怎麼逃過老婆法眼...
so...鮑伯被蘿西嚴刑烤問之下就說實話了!
就醬子,我們變成不是驚喜,但是他們一家子還是非常熱情歡迎我們到來!

 

圖片/蘿西的2個大兒子跟洋在後院玩,小baby在家睡覺!

去了蘿西家,又是跟往常一樣聊好多好久...
最好笑的一件事情在蘿西家也上演!

就是.....

蘿西居然說要我們搬去跟他們住!
還說 我們不要跟他們住可以去住隔壁!
隔壁有個小游泳池..狠美 狠可愛~
房價也不高,很認真要我們好好考慮!

會覺得好笑是..
老大爸媽上個月也跟我們講相同的話,[還提了3次]
還說我們住他家他們會多蓋2間房間給我們!
要老大認真考慮去皮茲堡找工作!

= = " 總之,
我們真的狠困惑,一直想....未來應該搬去皮茲堡住麼?OR..
[我們未來目標絕對不想住在VA了!]
重點,幹麻這2口家子都要我們搬去跟他們住??
真是妙!

 

 

圖片/蘿西的CD!

先來解釋一下CD.
蘿西的歌聲真的是天籟!
每次聽蘿西唱歌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原因是----蘿西的歌聲好美!

我老是勸蘿西說:你應該去參加美國唉抖,你會成功!
蘿西總是說:我太老了! [蘿西才33歲耶!]

因為我知道蘿西的願望是當歌手,
可惜這條路蘿西沒機會走,就結婚生子了...
而且婚姻幸福極了,老公又好,小孩們又超級乖!
所幸蘿西經常在很多宴會或是教會表演,也許這樣可以禰補一點遺憾阿~

                      

圖片/正走去蘿西家後院小森林自拍照,雖冷..還是可以笑的狠燦爛拉^^"

說到蘿西生日,我超想拍照片給大家看,
可是整間偌大的餐廳都沒有人這麼不識相,
我也實在沒有勇氣拿出照相機拍照!

只好乖乖坐下吃完4個多小時的法國餐!

說到法國餐我真的很愛,可是吃4小時真的很累!

5-8個侍者一直忙碌著我們這桌,
我們的生日派對主人既豪邁又慷慨,紅酒香檳開不停,
不斷開酒,點酒喝,我想..喜歡喝紅酒的老美們應該樂歪了![老大也是]

我阿!就淺嚐囉!
喝多了回家怎麼照顧洋阿!!!

這頓法國餐總計13人參加,4小時就花費1700美金!
恩...都是鮑伯付錢的!
人家老婆生日阿!!!!!!!
鮑伯說要給大面子!
[這時候發現,有錢真好阿!!!!!!!!]

人家老公鮑伯好,連家人也讚,
總是不斷邀請我們去他們的懷俄明州渡假屋去跟他們滑雪!
蘿西也是很"耐斯"!
蘿西知道我是台灣人,也許想家~
蘿西趁我還沒來到前,狠窩心的錄下台灣節目給我看![大家一起看拉^^]

看完後,蘿西說有一天一定要去台灣吃個夠,玩個夠!
[這句話蘿西說過好多次了,有機會一定要帶蘿西回去台灣!]
因為蘿西覺得台灣真的很棒!
隔天,蘿西還說:中午我們吃中國菜吧!晚上也行!

總之,蘿西的窩心跟體貼舉動是很多老美朋友們做不到的~

蘿西跟老大可是從大學就認識混到現在的超級好麻吉^++^
也因為他們友誼匪淺,
讓我跟老大有點心動哪天要是有機會會考慮搬到皮茲堡去吧?



雖然那邊冬天真他媽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