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最近狠無厘頭...

昨晚,
我跟洋說: 吃完你的咖哩,我帶你去超市瞎拼!




洋一邊吃咖哩,一邊用著燦爛微笑說: 你跟我開玩笑麼??

沒 沒 媽咪真的要帶你去..我說! 
[看!之前晃點過他...他都記得耶...= = "千萬別騙小孩阿!!!]


然後,剛剛我要洋吃完他的哈密瓜跟一碗麵!

洋又一臉燦爛說: 你跟我開玩笑麼???


沒  沒  媽咪很認真!!
吃完才有巧克力熊餅乾喔!!!


[因為洋一直想吃巧克力熊餅乾...我不給吃  規定吃完晚餐的麵跟哈密瓜才可以吃.]

現在洋正可愛的一直拼命吃第2碗哈密瓜!

他以為吃2碗哈密瓜他就有巧克力熊餅乾....= = " 唉 小孩真的狠天真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