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次開車到很遠的亞洲超市去....
[雖然20分鐘對狠多人來說很近...可是我們這邊是超級會塞車區域,我們覺得很遠= = "]
老實說...
每次去亞洲超市我都會有點嚇到!

因為不管去哪家...
每家亞洲超市都會有個生鮮賣場,
賣的海鮮真的狠活碰亂跳...
可能因為這邊外國人種多,
海鮮幾乎什麼都有賣!
種類多到會讓目不暇給...
想當然...
賣場味道也變的狠可佈了...

有時候我看傻眼不知道是什麼:老公 那是什麼??
老大會說:那是你國家的東西你不知道???
= = "靠 我在台灣都沒見過耶!!! 怎麼會知道?
就醬子,這種夫妻白濫對話都會出現在亞洲超市 !




我雖然是個台灣人,
可是我極少到傳統市場,
通常都是去大型商場或是大型"乾淨"的超市最多[甚至天天]

到美國,不得已想吃亞洲傳統食物就一定去亞洲超市!

上次,逛到生鮮肉類區...
我認真看著 + 懷念著好久沒看到的 四肢腳含頭的雞 整隻魚身[連魚頭都在耶!]
好久沒看...老實說真的越看越害怕...= = " 
發現還是吃那種都看不見頭尾的動物還吃的比較心安理得點!

逛阿逛...又晃阿晃...
突然看到一之四隻小腳的動物,腳被切斷了...
頭也不見了..皮被剥的狠乾淨!
重點.我在台灣沒看過這種肉耶!!!

我非常認真彎下腰看那個英文字............

不看還好!
一看上面寫的 -------- 兔肉 @_@
我的媽呀!!!!!!!!

心理正想....兔子耶.....( ̄Д ̄) 誰狠心吃可愛的兔子???

剛好一個大陸媽媽經過說: 挖 媽 你看兔子肉耶 好久沒吃了.......買一隻來吃吃吧!



ㄜ....口憐的可愛兔子們......( ̄□ ̄#)


我知道很多歐洲人都吃兔肉阿!
而且連老大也覺得吃兔肉沒什麼!!
但是我就是覺得兔子狠可愛阿!!怎麼忍心吃牠們>"<...

倒是老大這時候開尊口: 你們吃青蛙!! 才好恐怖阿!!!!!!!!!!!

[ 因為他剛經過一攤活青蛙區 ]
老大問:這裡怎麼會有青蛙???
我說: 三杯雞! 你愛吃! 那是三杯青蛙!
我一說完換老大嚇到!

然後不知道為何...
老大又跟我在那邊辯論  吃青蛙才恐怖  吃兔子沒什麼...要我別大驚小怪!
拜託!! 我哪裡大驚小怪了!!!!!...≧△≦
本來兔子就比青蛙可愛阿......[意思說青蛙丑 牠活該??????]

還有阿..
老大問說:青蛙肉那麼少為何吃??
ㄟ......對吼??青蛙肉那麼少為何還會被吃............害我也被老大影響納悶起來!




ps.先聲明 我也不敢吃青蛙........


文章// 中國飲食西方誤會不少
http://big5.china.com.cn/book/txt/2007-08/04/content_86291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