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日記可能有點"刺眼"+有讓你想"嘔吐"的衝動...
看不下去的請默默離開......謝謝!

-----------------------------------------------------------
最近心情都很不錯....

當然,
瞞多原因都是.....


最近都會偷偷練習開車出去蝦拼,購物!

常去的地方 ------------ 超市! [可悲!當媽就只能逛超市麼???]
沒辦法,家裡有時候缺那個缺這個,
該買的東西真的太多,出去買有時候會遺漏了!
一定花個時間再出去一趟!

因為有這個機會讓我單獨出去,
發現......................


Coco媽也是有人想要的耶!!!!  [可喜可賀!]

自從結婚變成美國人妻外加一個可愛拖油瓶之後,
身價狠像突然間掉下來很多....

喔 何止很多,是非常多好不好???
以前出去對我說HELLO的一堆,
"看"我的也一堆!
當媽後...
會看你就該偷笑,人家還不見得喜歡跟人妻哈拉哈拉!

有陣子,
都覺得...結婚真可悲!行情怎麼跟單身差那麼多?

當然,我也不是不檢點想偷吃.
只是想證明自己是不是還年輕還跟以前一樣得寵...
[雖然老大狠愛我..可是不同拉!]

來美國以後,很多人都說 亞洲女生狠搶手?
靠..邀  哪有??

但是也有可能是每次出去都帶著老公跟孩子,以致於都覺得自己是那個號稱美國同胞最愛的貨色卻被拋棄邊疆的亞洲人!

事實證明!

可以一個人出去情況都改變了!

現在一個人出去,會有男生想跟我聊天,跟我說HI.
那種感覺是....他想跟你聊! [ 請不要覺得我花癡,我還沒花癡到有那麼嚴重的幻想]
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上次...
有一個一頭金色捲髮,提著啤酒......[ 我們在起司雞蛋區 ] 然後他很高,身材又棒....
身高我預估187.總之.就像打球隊的那種球員!
居然看著我說 HI 還一付想跟我聊下去的樣子..............

但是,我的頭腦居然想到-----老娘結婚了!快閃!

就醬子!
也回了句HI.匆匆離開............[ = = " ]

回家,跟老大說.
老大居然說:跟他聊沒關係,記得你結婚了,不要跟他上床就好!

靠....這是哪門子對話?
都不吃醋耶!
我...我...那麼令你放心喔???

老大居然說:對押~我非常相信你.

好吧....
反正對我說HI的也不止他,
下次我就嘗試跟人家聊!
希望對方不要因為我英文破爛離棄我就好....


題外話
我不年輕了
上週去買菜跟順便買酒
店員看到酒.....然後...看我一眼....又看酒.....又看我一眼.....然後看後面.[老大在後面跟洋看東西]
然後店員又看我.....

請拿出你的ID給我看好麼?

= = " ㄟ....
好吧!


我都沒說其他的...
只心想,你沒看到我老公跟孩子麼??
莫非那個孩子是我老公前妻的喔??


不過,
有點開心,證明我還算年輕吧?^++^

哈哈哈...我說在美國拉!!! [回台灣我可要閉嘴跟先減肥,不然大家會笑翻]

最後,店員看到我ID 29 希望他別嚇到........[夠機車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