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偷偷下單買了3件衣服送給我親愛的老大...
我還特意綁了緞帶跟準備謝卡給老大呢!^+++^



 

老大喜歡每個禮拜五的到來!
決定今晚就給他一個小驚喜!

老大常說,
因為一整個週末最放鬆的就是週五下班後,
可以去吃頓美食,喝幾杯,跟老婆孩子有更多相處時間!
所以週末是他的最愛~

當然,我跟洋也最愛週末了!
有拔拔陪他玩,老婆也可以一整天看到老公!誰不愛?

說到會偷偷買衣服送老大也是感恩節將至,[雖然也花他的錢]
我想感謝我的親愛老公這麼辛苦爲這個家!
一整年了..他都狠少爲自己添購什麼衣物,
[除了上次敗了2套西裝以外]
他總是留給我,讓我滿足我的購買慾!

我阿!打從心底覺的狠幸福又滿足!
一定買個什麼東西給他...
就想說----衣服吧!
溫暖的毛衣!

感恩節是在每個冷颼颼的秋季,
毛衣最好的禮物囉!

 

 

洋狠38,最近超愛拍照!
堅持要跟衣服拍幾張^^"

 

 

有一半台灣人血統的洋,
真的很愛比 ya!

 

 

最後一張,
我說不拍了!!

洋狠像有點不甘願呢!哈哈!

祝福 大家都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