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美國的人應該都這到這是什麼吧??



它就是常被用來做感恩節或是聖誕節豆子料理的French Fried Onion Pieces!

初次發現它,
就是在去年的感恩節豆子料理上!

French Fried Onion Pieces 味道超像台灣的油蔥酥,
也可以說一模一樣,對於這邊狠難買到油蔥酥而言,
真是一個很棒的替代品!
更不用擔心去亞洲超市買了吃了肚子痛..[因為不知道放多久了!]

昨天,
超級想念老家員林有名的切仔麵![住員林的都知道這道料理超有名]
它的高湯就是豚骨熬製!
剛好上次朋友朱瑪姬送我一盒豚骨高湯塊,
馬上被我拿利用!

一鍋水,加上2-3把冬粉,
[忘了是我媽還是女王陛下送的,都很感謝!哈!因為櫃子塞滿一堆冬粉...^0^ 樂~]
丟入2塊豚骨高湯塊,再加上French Fried Onion Pieces 一小把!
就醬子而已喔!!!
不用再加其他東西!

吼....煮幾分鐘之後!
那個香噴噴味道馬上吸引我,簡直跟老家切仔麵味道相同耶!!
一下子我就吃了2大把.....( ̄ー ̄)v [叫我神豬Coco]

當然,
這個French Fried Onion Pieces 也可以用在很多料理上!
最常用的料理就是豆子料理!
材料跟做法都超級簡單:

只要準備3-4罐豆子[cut green beans]
1罐 cream of mushroom soup.
1大把French Fried Onion Pieces .
3樣通通攪拌在一起,放進400度預熱好烤箱15分鐘就可以吃了!
簡單又狠美味~

還不知道這道食譜的或是跟我一樣想吃員林老家香味切仔麵的人可以嘗試做看看喔!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