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很幸運的!
又中獎了!
看照片就知道....

我們又收到社區協會要我們清洗牆壁通知 = =


我跟老大很納悶,
為何隔壁牆壁比我家髒好幾倍...
都沒見過他們清洗,
阿~~~~~~我們就要一年清洗一次喔???
[老實說,我真想舉發,可是吼...隔壁人不差,就不想管了拉!]


清洗牆壁小事,
但是又多了一項要油漆頂樓邊邊那塊區域![不知道那叫什麼?]
可是,隔壁的頂樓邊邊那塊也比我家髒好幾倍...
阿!又是怎樣???
住邊間就該有這樣待遇喔!

好,算了!不想計較,反正...有保養真的有差,
以後要租要賣速度絕對比隔壁快拉!
重點也是自己家,自己保養不吃虧拉^^"

為了油漆那面那區域,
老大可是卯足的勁,外加提起了勇氣爬上去油漆!

油漆完後才發現身上刮痕累累...[屋頂會刮人阿!!!]

洋這小子可在下面拼命叫把拔要小心喲![看!多窩心^+++^]

剛好最近我們也在計畫保養圍欄,
刷洗機器也在家,就一起順便清洗...

看老大油漆完很辛苦,
我自動自發先洗,
才清洗沒幾分鐘...
我的雙手跟雙臂就酸到了極點,
身上還被髒髒的水噴的全身都是= =

不過,我家雖小,圍欄可真的不小,@_@
我跟老大很認真的刷洗,
刷了好久......居然才刷個一面圍欄而已>"<
[別忘了兩面都要刷,我家還是 " ㄇ "字型圍欄耶~~~~~

so,因為刷不完,
我只好自告奮勇說:下禮拜平常日我看能不能刷完裡面!假日你刷外圍!
老大就超開心的說: 真的麼???
廢話,
當然是真的囉!!![我不幫你誰幫你阿?]

所以拉!下禮拜的5天就是我的苦工天...
天天都要刷洗圍牆!
我就當做運動兼玩水囉~
不然一直坐在電腦前,一直肥起來也不好玩~^^"

看!
有刷洗跟沒刷洗真的差很多!

刷洗好,
還要挑一天天氣晴朗又不熱的好日子來刷上圍欄的保養油.
[刷好圍欄保養油好過冬ㄋㄟ...]

看來!
我們這個夏末跟秋天可忙囉!!!^+++^


ps.累歸累,我們夫妻倆還是覺得一起整修家園心情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