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預測我們婚姻可以撐多久,
但是我希望可以撐到老....

撐到能像老大爸媽這種年紀還能手牽手在海邊散步.....


活到29歲了,
看過好多婚姻案例,
不敢說自己的婚姻最好,
但是算是很平順的!

老大爸媽很年輕就戀愛結婚了,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問過老大:你爸媽年輕時常吵架麼??

答案居然跟我與老大吵架一樣稀少跟相同模式!

怎麼個相同模式?
就是老大說他爸萬一與他媽起了爭執他都會選擇先辯論,
假若辯不過他媽,老大把拔就會閉嘴,
然後讓老婆唸個夠,
之後再來安撫老婆跟說上抱歉!
[對!不管對與錯,老公一定先道歉!老大說想要天天快樂,老婆必先快樂!]

也許老大遺傳到老大把拔的智慧,
至今我才跟老大沒什麼好吵,婚姻得以繼續生存下去![呼~]

老大爸媽的婚姻,
是讓我欣賞跟追尋的婚姻終極目標,
想想...

你活到60好幾了,
週末到,老公會每天端上咖啡給你,兼順便做早餐給你吃!
每天幫你做一點家事,很重的東西絕不會讓你自己拿或是搬!
每天沒事噓寒問暖,[先聲明,他們倆身體很健朗]
連去海邊度假,老大把拔還會問他媽說:要不要去海邊散步~[看!多浪漫...]
[要是老大他才不會...他會躺在沙發讀中文= = ]

很多很多浪漫的小事蹟說也說不完...
誰看了不羨慕他們婚姻?

若是我跟老大可以這樣攜手到老,
說不一定我的Blog還會存活著,
讓大家一起見證我們白頭偕老的婚姻~
前提,我的老花眼沒太嚴重,還有離婚了也不會寫了...哈哈哈...

祝福 大家 婚姻愉快
還有交往中的朋友 戀愛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