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多拍一點...
還是覺得拍太少了~^^"


 

真的很美,每家餐廳都想吃去吃吃看!
可是沒時間,只好趕緊去買個很特別的三明治吃,
很美味~@_@

 

 

恩..路上到處都是拉風的敞篷車~
或是進口跑車~~
靠!那到底是個什ㄇ社區阿?
太奢持了...

 

 

我隨便問一棟就要400萬美金!
烤!一輩子我也買不起阿~~[泣~不公平拉!!]

 

 

那個冰上曲棍球明星他家超像是---夢幻莊園!
很像城堡,不知道為何我就是沒拍他家?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還有一些照片都放在相簿裡,有時間大家可以去晃晃,
最近很認真拍照...
[真是沒事做,太閒了...]

 

 

哈哈 一群愛電視的孩子^^"

 

 

當我看他第1眼也覺得他好像洋洋ㄟ~~~
還有,他媽真的很神奇,大家都覺得他剛生完BABY7天,
居然沒什ㄇ肚子!!!@_@
身材還不錯,我猜他吃不多!因為BABY才不到6磅~
[是我就是狂吃..無止境的吃吃吃吧 哈哈哈]

 

 

發現,人家不愛鬼臉洋~
好恐怖喔~~~~~~~

 

 

這個可愛美眉也說要做鬼臉給我拍!
[嗚...怎麼跟洋一樣恐怖拉~]

 

 

碼的!不知道媽咪很怕你的鬼臉ㄇ???
哈...家庭生日派對就是大約如此!
大家一直聊天吃東西,玩樂,拍孩子照片...去後院追逐嬉戲...等
好不熱鬧!持續到半夜呢!^0^
當然都沒這些照片,因為我也在聊天喝紅酒,忙的很~哈!
喔~還有喔!繼續等我PO照片^^"
又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