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希是個很會做菜的好媽咪~
孩子也教得好~^0^


 

當蘿希說到他看到老大抗癌的那段時間...
蘿希哭了~
之後,
蘿希跟我說,要是老大哪天發生什ㄇ事情,我需要幫助,跟她說!
她會馬上匯一筆錢給我,還說她不是只是說說..10年以後,都可以打給她!
她也強調不是在詛咒老大,只是婚姻需要保障,家庭不能垮,
這ㄇ說也是因為之前她老公幾乎心臟病死亡,
讓她體認到沒了心愛的老公是多麼的無助~
即使蘿希有一輩子花不完的財產,她也覺得都是多餘的...
重點她覺得,老大是他認識朋友裡面最好的,最棒的!
還說Coco也是個好人,[說到這邊人家好害羞>//<]
所以羅希說她保證+ 絕對會保護我跟洋洋!
羅希說了好多,最後那句我聽到超感動,讓我也哭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哪天老大比我先走了..即使有保險保障我們!
但是...我還是覺得會痛苦死了!我跟羅西這樣說~

 

 

恩..人家剛起床的樣子,哈哈..
沒拍我自己是因為我也是剛起床的樣子^^"
[哎呀~不是我壞喔~是我在乎外表,蘿希人太豪爽不在乎阿~]

 

 

社區公園很大,相機無法盡收眼底~

 

 

蘿希有3個兒子,另一個6個月再家讓把拔帶他!

 

 

埃~不隻道為何那ㄇ高洋還是硬溜下來..
結果嚇到洋~

 

 

嚇到後,洋真的失意好久喔~~
果然像老大 哈哈哈...

 

 

羅希對那2隻狗說:不行!不能進來!  [那2隻狗會敲門耶~一直敲,羅希都說不要鳥他們!]
派對食物超豐富,有鮮蝦,很棒的水果,
沙拉,雞肉捲,培根捲...等~
又有一大堆起司跟紅酒,威士忌...
so...吃吃呵呵的下場就是---Coco胖了幾磅回家>"<

 

 

這張賈克沒拍到臉,他正在拿玩具給洋玩..

 

 

覺得有遊戲室很棒,亂七八糟也都不需要整理,
反正...有孩子的人都知道,整理好還是會再亂...
而且很快!^0^

 

恩~還有喔!!
更多更可愛的派對照片...等我po!^^"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