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出發到皮茲堡參加派對!
從我家到羅希家要4小時...
還好..一路上洋很乖..^0^
不吵也不鬧!


皮茲堡我覺得值得拍的就是城市建築,羅希家社區,老大爸媽家,
還有皮茲堡2個大球場!
[目前我只去過棒球場]

看!我真的不知道拍什ㄇ耶~~
真是太對不起住皮茲堡的朋友!

沒拍到門口>"<

主人油畫感覺就是很聲明的說---我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哈哈哈...

桌上的蘭花是真的喔~
隔天花苞還開花了...超美~

我家房間也是綠色!
只是裝飾沒那ㄇ可愛~
[哎呀~其實人家家族錢6代祖孫花不完耶...
想裝飾就裝飾,想都不需要想!真好~]

記得老大說--那是結婚禮物!
挖 !!!那面鏡子就剛好7年了耶~
人家說7年之癢...不過羅希老公還沒癢起來~^^"
很棒的老公!

恩~早知道到他家先拍起來就不會那ㄇ亂了~^^"

地下室事單身者的客房拉,SO...有家庭的無緣住樓下!
除非你們特別要求^0^

MMMM....還有喔~^0^
美東這邊很晚了!
超想睡覺...明天會繼續PO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