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喝紅酒,吃東西到半夜.
隔天就爬不起來了>"<..
還是老大跟洋跟羅希家人利害!!!


很好笑吼?
各自坐各自的^^"

洋還不會穿鞋,只會脫鞋,7月洋就快3歲了,該好好順練他^0^

那天要回家,天氣才變熱一_一"

真的很可愛的腳踏車喔![這...世界又多了一件不公平的事!]
主人是2個超過快200磅的情侶!
開帥卡車還跟我們"尬車"耶~~~~~~~~

可能太熱,洋的午睡時間到不高興...

老大有留鬍子我比較愛~

就說過我很自戀阿,嚇到你們要見諒喔~^^"

忘記幫腳抹乳液,有點乾燥.......

哈哈哈...我愛這張!^+++^

快到家洋終於笑顏逐開!給我了一個可愛微笑~
PS.蘿希預約我們明年夏天到她家族的私人山區露營!
[木屋,不是帳棚喔~老娘很怕帳棚耶!因為那邊有熊>"<]
聽老大說,這輩子很少有人有機會可以那ㄇ近看那ㄇ多流星,星海在你頭上環繞!
還有一望無際的高山原野,私人四輪車可以騎著到處跑,還有馬可以騎..
蘿希說--要教我開獵槍一_一"...[ㄜ..有點怕!]
重點,她說她會帶著一位保母隨行,我們可以好好放心去玩!
這...我最喜歡拉~^+++^
哈~愉快的週末,愉快的行程,結束了~
今年的生日跟派對真是令人難忘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